最新消息— NEWS —

最新消息— NEWS —

2018/03/13 《公告》107年青年壯遊臺灣-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開始徵件囉!

《公告》107年青年壯遊臺灣-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開始徵件囉!歡迎大家踴躍提案。

一、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了讓青年朋友走出舒適圈,推出各種不同的壯遊體驗活動,引領青年深度體驗臺灣不同的美景。其中感動地圖實踐計畫更是讓青年結合公益,自行設計一連串的壯遊行程,由城市走向鄉村,一步步一腳印的走進臺灣不同的角落,用不同的視角看見臺灣不同的美!107年的感動地圖計畫徵選活動已經開始,快來發揮你的創意,將公益活動結合壯遊體驗吧!

二、旨揭計畫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體驗壯遊,與臺灣各地人文社會深入互動,認識臺灣不同面向及在地特色,並從壯遊過程中探索自我價值,培養多元能力。

三、本項計畫擇要如下,其餘請詳參附件:

(一)申請時間(以郵戳為憑):自公告日起至107年3月31日止。

(二)申請資格:18至35歲青年(民國72年1月1日至民國89年12月31日間出生,不含高級中等學校學生,高中職學生可參與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),至少2人(含)以上組成團隊。

(三)執行期程:提案企劃執行期間自6月1日至8月31日。


相關檔案
  • 107年青年壯遊臺灣─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下載 107年青年壯遊臺灣─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下載.docx(另開視窗)?> 107年青年壯遊臺灣─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下載.pdf(另開視窗)?>